English

桑特拉奇玩不转了

2000-03-21 来源:生活时报 济南时报 王兴步 我有话说

鲁能泰山夺得双冠王以来,至今还未在国内尝得胜果。尽管他制定的备战联赛计划很周密,但却没能在联赛上实现开门红,让他大跌眼镜。

赛前,桑特拉奇就表示,联赛的第一场固然很重要,他重视每一场比赛的结果,但更看中全年的26轮比赛的成绩。不过大家对近来桑特拉奇一些行为也感到不解,都认为他变了,变成另外一个人。众所周知,桑特拉奇性格刚烈,感情奔放,以往比赛场上经常见到他大喊大叫,以此来感染场上队员。让人搞不懂的是他如今变得是那么的温顺,昔日那个热情似火、经常做出多种滑稽动作的桑特拉奇不见了。

谈到此战的失利,桑特拉奇认为队员打得太急躁,因为队员承受着很大压力。进攻时缺少章法,丢球又太快,被红塔队多次打反击。不过桑特拉奇还一再强调泰山队一直是在队伍不整的情况下训练,给他备战联赛带来了困难。

这场比赛,刚刚入围国家集训大名单的3位队员李小鹏、宋黎辉和郝伟表现不是很尽如人意,场上缩手缩脚,显然这是因为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坐在主席台上观战,他们3人很想在米卢面前表现一番,但事与愿违,越想表现,反而越放不开。

泰山队输了,也是个好事,用总经理邵克难的话说起码让队员也清醒了一下发热的头脑,如今连红塔队都赢不了,还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呢?

首轮没有玩转,对桑特拉奇可谓是一个沉重的打击。不知道他何时才能把泰山队玩转,大家只能耐心期盼和翘首以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